图片
图片
台視、東森戲劇《獅子聊天室王強大》即將於下週3聊天室/24迎來大結局,而聊天室本週最新一集劇情更將聊天室出現超大翻轉。先是曹聊天室晏豪得知父親可能真是聊天室酋長而崩潰,兩對CP聊天室的感情也雙雙陷入困境聊天室,讓觀眾們又傷心又著聊天室急。周曉涵還為一場塞聊天室到床底下的戲豁出去,聊天室她笑說:「我以前看過聊天室床底下有鬼的鬼片,嚇聊天室到不太敢睡覺,還好拍聊天室戲現場都很亮。」但說聊天室到因為拍攝時的床非常聊天室低,還要把床整個架高聊天室,連攝影師等全劇組都聊天室趴在地上拍,反而讓她聊天室印象深刻。提到這集一聊天室場親手毀掉線索牆的戲聊天室,曹晏豪當下完全不管聊天室牆上的圖釘或工具,直聊天室接兩手瘋狂往牆上抓,聊天室讓周曉涵跟現場工作人聊天室員都差點被嚇死。曹晏聊天室豪害羞地說:「我想說聊天室這麼崩潰的話,一定管聊天室不了這些,所以真的受聊天室傷也很合理啊。」周曉聊天室涵忍不住說道:「他那聊天室天入戲到我都有點害怕聊天室了,而且我還要衝去抱聊天室住阻止他,所以超怕被聊天室打到的。」也表示兩人聊天室都沒因此受傷,要大家聊天室不用擔心。劇中還有一聊天室場劉書宏跟曹晏豪要大聊天室打出手的爭執戲,沒料聊天室及還沒打到,兩人反而聊天室差點親下去。原來是劉聊天室書宏抓住曹晏豪要揮拳聊天室的動作太大力,兩人距聊天室離近到沒幾公分,真的聊天室差點親到,連攝影師都聊天室吐槽說:「再不喊卡,聊天室你們就要親下去了。」聊天室兩人還因情緒太滿、動聊天室作太大,劉書宏不小心聊天室把曹晏豪外套扯破;他聊天室不好意思地說道:「因聊天室為袖子破了超大一個洞聊天室,所以服裝師整個崩潰聊天室,我當下也傻眼了。」聊天室《獅子王強大》更多精聊天室彩內容及劇情轉折,請聊天室觀眾鎖定台視每週六晚聊天室間10點、東森綜合台聊天室每週日晚間10點的播聊天室出。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eocil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